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热点话题 > 保健专题
编号:10513741
一起想一想吧
http://www.100md.com 2001年7月16日 当代中医网
     一年间,堕胎的孩子比出生的孩子多得多,为什么发生这样的事呢?想要就生,不想要就堕胎,像扔东西一样。能不能改善这样的生命轻视风潮和自私主义呢…?

    避孕的无知产生堕胎

    专家们说堕胎的女性增加的理由,除了性开放风潮和初婚年龄变小以外还有对避孕的无知。高学历的未婚女性,为了避免当未婚妈妈而堕胎,已婚女性,采用长效避孕法后堕胎率慢慢下降。专家们还说,要堕胎,得经熟练的医生正确的诊断后才做手术,要不然避免不了以后的疾病。

    利己主义和物质主义的产物

    现在主妇们觉得堕胎只是堕胎,好象没有什么感情似的感觉。做堕胎的人,里面存在的基本想法是利己心,虽然没有计划的怀孕也一样,从孩子的立场出发不可能发生堕胎。离婚的过程中,把肚子里已经8个月的孩子,通过剖腹术弄出来,然后放弃,就让他慢慢地死。真不敢相信,那将是多么残忍的一幕呀!

    自己好好保护自己吧!

    生命是比什么都宝贵的东西。在现代社会,关于‘性’,虽然变得那么开放,但‘性’知识却很不足,所以产生人工堕胎、轻视生命的现象。不仅如此,堕胎还会伤害身体和精神健康。为了真正的爱情、幸福的婚姻生活,女性应该好好认识性知识并和丈夫一起做好避孕措施,这才能避免堕胎,才能保护好自己…!,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