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热点话题 > 保健专题
编号:10513739
有真正的性教育吗?
http://www.100md.com 2001年7月16日 当代中医网
过多的压抑引起驱迫症,理想的性教育,人格教育要同时进行,放弃更危险,纯洁性教育的误区,需要自爱,把‘性’放在阳光的地方,想知道‘性’吗?
     “性”好像一匹脱缰的野马,而避孕法却望尘莫及,结果是未婚妈妈和堕胎的女性越来越多,有没有制止它们的方法?有。就是人格教育加实际的性教育。总是隐瞒性的奥秘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过多的压抑引起驱迫症

    通过肉体得到快感追求性快乐是人的本能。仔细观察2~3岁的孩子也做手淫,如果幼儿、小学生摸自己的性器官的时候父母责备他们的话,他们就会变成偷偷地玩自己的性器官,从别处找不到快乐的孩子更是这样。对性过多地避讳和保护,使孩子们觉得‘性’是一种肮脏丑陋的东西,这样的孩子长大后对‘性’产生好奇时,罪责感和病理性厌恶感也会随之产生,所以孩子问父母关于‘性’的问题时,不要责骂他们,而应该将事实说给他们听。

    理想的性教育

    理想的性教育是把关于‘性’的基础知识、怀孕、堕胎等具体内容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9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