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企业天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编号:10177767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月24日
     丽珠集团(000513)今日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根据其战略发展的要求,拟出让其所持公司法人股38917518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2.72%),包括东盛集团、哈药集团在内的多家企业曾就上述股极转让与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进行过接触,但没有实质进展。公告称,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企业发展较好,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将会本着有利于公司长期稳定发展的方式处理该部分股权。

    近日,有媒体报道哈药集团有限公司将丽珠集团作为目标企业,欲全部收购光大集团持有鲋榧殴扇?占总股本的12.7%)。对此,哈药集团(600664)今日公告称,公司主要控股股东哈药集团有限公司曾与光大集团就上述股份受让事宜进行过接触,但目前双方尚未就此事宜签定任何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