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记者 江南雪
t;^v+, 百拇医药
四川省达县一女士:阿欢你好,我患有
子宫内膜异位症。但想要一个孩子,请问吃什么药好?服用剂量是多少?吃什么可以预防
流产?
t;^v+, 百拇医药
答:这位女士你好,对你的问题我们请教了北京妇产医院妇科主任医师崔桂芬。她认为,患有
子宫内膜异位症是不容易
怀孕的,如果能够怀孕,对于病情是有利的,甚至小的病灶有可能消失。如果能够怀孕而且没有什么
症状,可以不
用药。但是如果有流产
征兆,要到医院进行
保胎治疗。
t;^v+, 百拇医药
(本报记者 江南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