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女性保健 > 保健信息08
编号:10121170
女性隆胸之我见(但说无妨)
http://www.100md.com 2002年5月30日 《健康时报》 2002.05.30
女性隆胸之我见(但说无妨)//

     北京市西城区地安门内大街41号 东青

    编辑:你好!看了5月9日的《女性天地》中的“太平公主”

    一文,心中不禁有话要说。女为悦己者容,此话自古便有。可一个16岁的小姑娘为了自己在男孩子眼中的形象而去隆胸,实在是太愚蠢了。不过这也说明,世风的浮躁和人们的虚荣。

    世间男人无数,只有最低级肤浅者才会重点关注于女性的胸臀。而那些有品位和生活情趣的男人,更会欣赏女人的个性、才气和修养。不要为迎和那些肤浅之徒的目光和评说而改变自己,那样太不值得。

    钻石虽小,形如粒米却也弥足珍贵;锆石虽美,即使大如蛋卵价值却差之千里,因为两者一真一假。人也一样,胸部虽小却联通全身经脉,生自父母骨血。而隆胸虽丰,但充填进外来之物,阻塞了源自你身心的灵敏感觉。空有其表,却了无生气。试想,这样的虚假感觉又有哪个男人会喜欢呢?

    世间之物,是真的便有其价值。假的东西即使有形,价值也与真品差之千万。所以在下作为一个男人想对小女孩和天下的女人说:“不要为营造虚幻的美丽来摧残自己的身体。在你的人生路上一定会有一个有情趣有品位的男人,识你美丽、懂你性情、恋你身体。与你牵手,相伴共度人生风雨。”

    (北京市西城区地安门内大街41号 东青),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