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食物大全 > 副食品类 > 牛奶 > 奶粉
编号:192764
警惕受污奶粉损健康
http://www.100md.com 2002年8月4日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国家质检总局近日发布今年第70号公告,要求全国各地检验检疫机构对国内市场上怀疑受污染的培乐奶粉展开全面清查,严防入境并禁止销售。

    经证实,在中国销售的受污染的婴儿奶粉包括:培乐1婴儿配方袋装奶粉,黄色外包装,批号87635X、87636X;培乐2较大婴幼儿配方袋装奶粉,粉色外包装,批号85601YX、85602YX、86631YX、86632YX、6633YX。

    记者4日在北京家乐福、城乡仓储、华堂、燕莎等几家较大的超市,都未发现受污奶粉。家乐福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奶粉是不合格产品,一个月前就撤台了。(记者王珏 陈艳 郑海龙),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