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专家
>
专家咨询
> 正文
编号:
10123388
牛奶加糖喝好吗?(有问必答)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0月10日
《健康时报》
2002.10.10
阿欢
8xm, http://www.100md.com
北京市朝阳区南沙滩32号楼2-402杨晓雯:对于怎样喝
牛奶
最好,我在不同的报上看到过很多说法,有的说最好不加糖,有的说加糖好,请问到底怎样喝才好?
8xm, http://www.100md.com
答:经请教
营养
科大夫得知,牛奶可以加糖喝,但是在煮牛奶时不宜加糖,因为牛奶和糖在高
温下
会形成一种不能被
人体
吸收的物质,对人体健康不利。最好是在牛奶煮好后稍凉时再加糖。(阿欢)
百拇医药网
http://www.100md.com/html/Dir/2002/10/10/338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