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专家 > 专家咨询 > 正文
编号:10123388
牛奶加糖喝好吗?(有问必答)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0月10日 《健康时报》2002.10.10
     阿欢8xm, http://www.100md.com

    北京市朝阳区南沙滩32号楼2-402杨晓雯:对于怎样喝牛奶最好,我在不同的报上看到过很多说法,有的说最好不加糖,有的说加糖好,请问到底怎样喝才好?8xm, http://www.100md.com

    答:经请教营养科大夫得知,牛奶可以加糖喝,但是在煮牛奶时不宜加糖,因为牛奶和糖在高温下会形成一种不能被人体吸收的物质,对人体健康不利。最好是在牛奶煮好后稍凉时再加糖。(阿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