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19450
曼月乐®会不会影响我的月经周期?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0月28日 女性生活--您的时尚避孕选择
     曼月乐确实会影响你的月经周期。它可以改变你的月经周期症状,使你出现点滴出血(少量失血)、经期变短或变长、出血比以前较少或较多,或者根本不出血。在放入曼月乐的前3至6个月内,许多女性在正常月经周期之外会经常出现点滴出血或少量出血的情况。而有些女性在这段时间内可能会大量或长时间出血。如果此类症状一直持续,请告知你的医生。总的来说,每月的出血天数和出血量应该会逐渐减少。某些女性最终会发现她们的月经周期已完全停止。

    随着曼月乐的继续使用以及月经出血量的逐步减少,大多数女性会发现自己的血色素值有所提高。取出系统后,月经将恢复正常。

    我想了解更多……

    曼月乐--年轻妈妈的理想避孕之选

    曼月乐特有的优点:减少经血量,缩短经期

    哪儿有曼月乐?

    更多的女性避孕知识,请访问女性生活--您的时尚避孕选择网站,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