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版 > 药物手册 > 西药大全 > 妇产科及婴幼儿用药 > 婴幼儿用药
编号:10166617
爱心美粉剂
http://www.100md.com 大众医药网
     【药物名称】爱心美粉剂 Isomil

    【分子式成分】每100 g粉剂含蛋白质13.7 g,脂肪28.1 g,亚油酸5.1 g,碳水化合物52.5 g,水份2.4 g,热量517千卡,钙532 mg,磷380 mg,镁41 mg,钠243 mg,钾578 mg,氯449 mg,锌6 mg,铁7.8 mg,铜357 µg,锰304 µg,碘76 µg,氨基乙磺酸34 mg,左旋肉碱 9 mg,维生素A 600 µg,维生素D 7.6 µg,维生素E 12.9 mg,维生素K1 42 µg,维生素C 53 mg,维生素B1 494 µg,维生素B2 456 µg,维生素B6 304 µg,维生素 B12 2.3 µg,菸酸5.3 mg,叶酸100 µg,泛酸3.8 mg,生物素23 µg,胆碱60 mg。

    【制剂规格】每100 g粉剂 含有蛋白质 protein 13.7 g, 碳水化合物 carbohydrate 52.5 g, 脂肪 fat 28.1 g, 矿物质 mineral 3.4 g, 维生素 vit, 氨基乙磺酸 taurine, 肉碱 carnitine。

    【药理毒理】本品由大豆蛋白提炼,加入蛋氨酸,适合于对牛奶蛋白敏感的婴儿,且容易消化。含精制植物油,丰富的亚油酸,亚麻酸,并领先加入氨基乙磺酸,提供更完美的氨基酸组合,帮助脑部细胞及视网膜组织的健康发育。本品尚添加b胡萝卜素,有助保护细胞免受损害。不含乳糖,以蔗糖及玉米糖浆代替,可消除因乳糖不耐受而产生的腹泻。钙、铁、各种维生素及矿物质含量充足,足够婴儿生长的需要。

    【适 应 证】婴儿豆奶粉适用于腹泻婴儿以及或对牛奶过敏或乳糖不耐受的婴儿。

    【用法用量】每量匙粉剂加入60 mL温开水冲调。1周以下的新生儿 每次60 mL,每日6次。2-4周的新生儿 每次90 mL,每日6次。2个月的婴儿 每次120 mL,每日6次。4-5个月的婴儿 每次180 mL,每日5次。6个月及以上的婴儿 每次240 mL,每日4次,并添加辅食。

    用药须知:用煮沸过的水(最少煮沸5分钟)冲调,冲调好的奶液需冷藏,并在48小时内食完。

    【生产单位】

    雅培制药有限公司Abbott Laboratories S.A.,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