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男性保健 > 男性性保健 > 信息2
编号:10168137
带着美丽一起去旅行
http://www.100md.com 2003年3月31日 亚洲医药网
     爱美的女性,在踏出过门时更是会把自己装扮得漂漂亮亮的,同时带着轻松的心情、轻便的行囊,一场愉快之旅就此启程。

    但你知道吗?到东南亚SPA之旅、东北亚的日本、南半球的澳洲、优雅的欧洲、风景优美的加拿大与动感十足的美国,应该如何打扮才不至于让人觉得不舒服呢?

    知名彩妆创意顾问张恩慈建议,选择适当的旅行必备彩妆品,出国旅游时,配合异国风情、气候等因素搭配最适合的旅游彩妆,让你带着气质独特的美丽与世界相遇。

    张恩慈建议,当你到达天气干燥的日本地区,记得要选用“不沾染”、“不易脱妆”,兼具SPF与PA“防晒”功能的粉底。若是导师热的东南亚地区,则是除了防晒不能少之外,清新干净的妆,就非常美丽。若是到欧洲地英法等地旅行,因为当地夏季气温约10至20度,早晚温差很大,有时白天出大太阳,到了夜晚又阴雨绵绵,对于皮肤适应温差的挑战性很大。赴欧旅行时,张恩慈建议使用保湿性较强的粉底,彩妆的同时还可以给肌肤多一点的屏障与保护。另外美加地区也属于早晚温差大且较干燥的天气型态,且美加地区女性整体上来说,对于彩妆的重视与应用程度较日本及欧洲稍低,赴美加地区旅游时,可以打上薄薄的粉底增加好气色,使用修容饼增添脸颊红润的健康感,再以睫毛膏加强眼神,脸部彩妆就算完成了。最后若是去位于南半球的纽澳地区,因为此时正是冬季,温度介于5度至15度,在刺骨寒风的天气下,张恩慈建议可以选用保湿性强、滋润性高的彩妆产品。

    总之,想要在异国街头留下美丽的倩影,或是让自己的心情更愉快,在行李轻便的前提之下,女性出国旅游前考量到当地气候及风土民情,花点心思就可以在不同国家旅游时展现适当的妆扮,增添旅行的美感与趣味,让你走到哪里都可以与美丽同在!,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