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专业 > 中华名医 > 中医专家
编号:10171276
张福民
http://www.100md.com 医药中国
     张福民:男 1931年8月13日生 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辽西省军区卫生干部学校 现任吉林省福民椎间盘脱出复位技术研究所所长。

    简介:从事椎间盘脱出症治疗与研究40多年。1962年发明木杵针疗法,在当时引起轰动。在多年研究基础上,于1963年研制出腰间盘复位机,并获国家四项专利和1995年国家专利局十年成就展金奖、获1999年吉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997年在省医药管理局获复位机生产注册权。最近又研制成二型复位机。这种复位机疗效的独特之处在于,能够实现使突出的髓核还钠,从而达到根治效果,成为世界首创。至今治疗已达7653例,治愈率94.5%,好转率5.38%,无效率0.12,复发率0.2。治疗效应轰动国内外。中国专利报、中国中医药报、吉林日报、中国卫生信息报、科技经济导报、长春日报等媒体作了广泛宣传介绍。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医院

    邮政编码:130062

    电话:0431-7915636,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