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两性感悟 > 漫谈
编号:10424727
绝代男宠之葵花宝典
http://www.100md.com 2003年4月9日 厚朴中医网
     前言: 男宠,又曰面首,乃阴气日盛、阳刚渐衰的产物,在父权社会中,本属浮云蔽日之种。奈何今世进士尽是女士,刚被柔克,便有一干有识之男,或曰识时务者为俊杰,或若李老二淫曰:世界是懒汉发明的,不思仕途、不练筋骨,独以挚情惑女、或以闺房蛊妇,另辟蹊径,终得一生之颐养。

    龙阳氏曰:夫男宠,勇气也,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引自《龙阳论战》)。这句话是说:男宠虽是个有职业的前途,但众人皆醉不能理解,你选择做男宠是需要勇气了。如果第一次畏惧,第二回退缩,那以后就再当不成啦。勇气哪里来?宝典中来。伟大领袖邓主席过河得摸着石头,俺们男宠也该拿本秘籍、宝典当救命稻草。

    万万不能篇—— 案例一 大唐贞观年间,沙门辨机因浸淫佛学多年,于禅理上颇见功力,被高僧唐玄奘邀至长安,翻译《瑜伽师地论》等经书。后偶遇高阳公主,成其面首,被李世民以破坏军婚罪、亵渎经书罪数罪并罚,腰斩于菜市口。

    血的教训: 其一 一心不能二用。是面首就好好当你的面首,心有旁鹜,必遭失误。
, 百拇医药
    其二 才不可高过半斗。所谓功高震主,才气过高,必遭人嫉。记住面首的 内涵:首是长得好,首屈一指;面指人要面,不能太强。辨机若不是太牛X烘烘,就不会遭其余翻译家勾陷了。

    案例二 汉惠帝四年,吕后将自己尚未成年的外孙女张嫣嫁给刘盈。舅甥成婚,成何体统,惠帝自然不满。大婚后不久,有人密告惠帝,说这桩婚姻是审食其在Happy的时候同吕后定下的。刘盈又羞又恨,找借口把审食其逮捕下狱,欲治其死罪。吕后不便为姘夫亲自出马,便托人找惠帝的男宠宏孺说话,让刘盈赦免了审食其的死罪。

    血的教训: 其一 女主外者,男不可参政议政。妖言惑主,罪莫大焉。切记。

    其二 嘿咻的时候不要说话。

    案例三 战国末年,秦。嫪毐与吕不韦勾心斗角,秦赢政渐年长,嫪毐想先下手为强,除掉吕不韦、赢政二人。不料风声走漏,被二人联合拿获后处死。
, 百拇医药
    血的教训: 其一 不可与姓吕的交往。吕雉、吕不韦,知其不可为(韦)而为之(雉),唯死而已。

    其二 不可打架斗殴,更不可群殴。吕不韦泰拳高手、赢政空手道黑带,都不是好招呼的老大,不但惹了,还好事成双,岂不是嫌命太长了? 案例四 南北朝之北魏。死了和士开,胡太后寂寞难耐,又和昙献勾搭上,还把高湛的龙床搬到寺庙里。后主高纬登基后没床睡,只好等胡太后固定消失时,跑到太后宫中过夜,终于有天被他发现两名艳尼。不想这女尼乃男子所扮,于是事发,昙献被处死。

    血的教训: 其一 遇见尼姑,逢赌必输。即使是男尼姑也不行。做男宠,还是当和尚,这是一个问题。

    其二 偷人可以,不能偷人床。公民的休息权要维护,职业道德要遵守。

    案例五 大周朝,武则天当政,宠爱薛怀义(原名冯小宝),令其剃度为僧(又是和尚),执掌白马寺。后幸御医沈。薛怀义恩宠渐衰,气极之下,竟将明堂焚毁,武不予追究,薛益发骄纵,被太平公主率人缢杀。
, 百拇医药
    其一 不可叫小宝。名小宝者,当假充太监,与公主私通。

    其二 薛之所以失势,疑为宝贝过小缘故。应潜心修炼,或至西天取经,购买印度神油,做第二个唐玄奘。或者未雨绸缪,用龙阳秘诀,使武氏不复纳宠。

    经典回顾—— 案例一 龙阳君,战国时魏王的男幸,回头一哭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一日陪魏王垂钓,得十余条鱼,于是泪下。魏王问何故伤心,他说:“俺刚钓到鱼时很高兴,后又钓了更大的,便想把前面钓的小鱼丢掉。俺虽粗陋,有幸能与大王同枕席,但四海之内皆美人,闻知俺得幸于大王,必定跟俺来抢三尺之席,就象前面钓到的小鱼一样,俺也会被抛弃,又怎能不哭呢?”

    魏王听了便下令:“有敢言美人者,族。”这句话是说,如果有人说自己是美人,来跟龙阳君抢席子的,杀!(魏王达人,故作此言。倘说:你放心好了,一人一张席子,麻将席也好,熏衣草席也罢,寡人有的是!那龙阳就云彩了。) 案例二 汉哀帝时,董贤。曰“性柔和”、“善为媚”。一次午睡,董贤枕着哀帝的袖子睡着,哀帝想起身,又不忍惊醒董贤,随手拔剑割断了衣袖。后人将同性恋称为“断袖之癖”,便是源出于此。哀帝还下令在自己的陵旁为董贤建一墓,生则同床,死则同穴。男宠混到这个份上,也算是炉火纯青了,不过要做好殉情的准备哦。

    总结——男宠一十三技 想要以逸待劳,不如顺手牵羊。原来暗渡陈仓,最终打草惊蛇。欲擒故纵也好,抛砖引玉也罢。谁说不是混水摸鱼,远交近攻。痴心反客为主,就甭想树上开花。只有假痴不颠,方能瞒天过海。最后来一个金蝉脱壳,衣锦还乡。(老虎今天吃草),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