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热点关注 > 热点报道 > 非典型性肺炎 > 正文
编号:10178582
佑安医院“志愿医生”刘清泉:他跟非典有仇
http://www.100md.com 2003年5月10日 中国青年报
     新华网消息 北京治疗非典的定点医院——北京佑安医院的医护队伍里,一个多月来一直活跃着一个特殊的身影。他不是佑安的医生、护士,也不是外院支援佑安的医疗队成员,而是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东直门医院急诊科主任刘清泉,在佑安医院的身份是“志愿医生”。

    刘清泉30多岁,中医硕士,是中国中西医结合急救专业委员会最年轻的委员,对中医脑病和多脏器衰竭很有研究。

    3月17日上午,刘清泉在东直门医院值班。上午11时许,一位70多岁的病人被送来急诊。病人当时有些发热、严重心衰、呼吸也有些窘迫。刘大夫做了初步诊断后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8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