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热点关注 > 热点报道 > 非典型性肺炎
编号:10183763
王岐山:北京有信心保持抗击非典的成果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4日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3日电 北京市代市长王岐山3日在此间会见德国柏林市市长克劳斯·沃沃赖特时表示,尽管北京正面临新的考验,但在下一个抗击非典的阶段中,我们有信心保持住已经取得的成果。

    王岐山说,从5月7日以来,北京各个医院里医护人员感染非典的数量大大降低;北京市疾病控制中心在调整后,正积极地发挥切断传染链、保护健康公众的作用。北京市从医院到政府,再到社会各界目前的工作状态,使得我们有信心经受住新的考验。

    克劳斯·沃沃赖特对19年后重返北京城所见到的巨大变化赞叹不已。他说:“我们很放心地踏上了中国的土地,现在北京在保持警惕的同时,也应准备回到原来正常的生活中了。”(记者 张舵),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