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男性保健 > 男性性保健 > 信息2
编号:10184842
珍惜“处女初夜权”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10日
     每个男人都希望他爱的女人是处女,最好还是‘幼齿’,这种心理害惨了许多思想纯洁的女性,也害惨了自己。

    情窦初开的少年郎涉世未深,一心追求纯情少女,除了要求完璧之身,最好连感情方面也一片空白;若听说某女交过男友,直觉上就判定她内心不洁、玩弄感情,而避之唯恐不及。中年男人的感情世界虽然不如年轻时纯情、挑剔,但内心深处还是一样盼望能碰到纯情少女;这种‘处女情结’乃一直成为国人新婚之夜的噩梦。

    有的男人婚前百般挑逗,想尽办法就是无法越女友的雷池一步,心中窃喜‘如此娇羞’必然纯洁;捱到洞房花烛夜揭开谜底,才发现很容易长驱直入,既无落红,也不觉痛,还会主动引导新郎找到正确位置;此时才知上当,已经来不及,纵使未立刻翻身而起,拂袖而去,恐怕也会半生郁卒,种下婚外情或拈花惹草的恶因。这其中也有可能出于误会,像有的女人早年所遇非人,从此守身如玉,到后来还因不是处女而遭冷落;更可叹的是有的天生处女膜坚韧,初夜未能落红,也被误解,不明不白地含冤一生。

    总之,处女之身是女性一生仅有的一次,也是自己可以主宰的权力之一,更是献给自己最爱的最珍贵礼物,当然必须特别珍惜。不过男人实在也不必斤斤计较。

    亚洲医药网, 百拇医药


    参见: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围城内外 > 新婚蜜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