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186015
吃生菜色拉也会胖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16日 东方网
     许多减重者都相信吃生菜沙拉可以减重,皮肤也会变漂亮,事实上蔬菜中富含有维生素与矿物质、纤维素,含少量的热量,是减重者很好的选择,但如果把生菜当成正餐那就不好了!

    因为蔬菜几乎不含人体所需的蛋白质、醣类和脂肪,这些营养素可是每天身体能量的来源,蛋白质缺乏时身体免疫功能降低会容易感染病菌,而且会有疲倦、贫血的情形。

    再说生菜沙拉的酱料有蛋黄酱、沙拉酱、千岛沙拉酱、橄榄油等都是含脂肪量高的酱料,不知您有没有有没有听说过“一口沙拉一口油”这句话,道出了沙拉酱的原料是油脂,所以沙拉酱也是高热量的食物,不得不防!

    要健健康康、漂漂亮亮的减重,应该摄取必要的食物,依照自己的份量来进食,利用运动增加消耗卡路里而不是勉强自己实行不当的减重,伤身又伤心,您说是吗?,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