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性事大全 > 性保健 > 男性性保健
编号:10186472
健康的身体是最基本的条件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19日
     性、性欲是一种“生命意志”的体现。要拥有正常良好的性能力,首先要拥有健康的身体。这是最起码和最基本的条件。

    生命在于运动,但随着人类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笨重的体力活动已经由机械所代替。现代人的体力活动变得越来越少,身体整体素质开始下降。特别是从事非体力劳动的群体,他们得到锻练的机会最小,也最容易出现各种身体问题。

    所以,我建议,为了你的身体健康,每天至少作30分钟以上的体育锻练。而运动方式的选择上,最好是进行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是指需要消耗大量氧气的运动如:慢跑、游泳、健身操等。在进行此类运动时,每次运动至少要15分钟以上,让呼吸系统、血液循环系统得到充分的刺激、改善。并由于呼吸系统、血液循环系统改善后,全身各系统也因供血、供氧增加而得到全面的改善。

    而一些运动如:短跑、举重等运动称之为无氧运动。由于它们不能有效地刺激呼吸系统、血液循环系统。其运动健身效果不及有氧运动,这为大多数运动学家所认同。

    希望你根据自己的身体、工作情况,制定出一个你能够坚持的运动计划。然后,每天严格地执行它。当你的身体维持在良好的状态的时候,你的身体整体机能保持健康、正常,你才会有正常的性行为需求和能力。

    梁医生性咨询网,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