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围城内外 > 新婚蜜月
编号:10189080
寻找最佳结合-蜜月性调节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2日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每一对夫妻都有与众不同的生活志趣,性喜好也是各不相同。这就需要每一对新婚夫妇都有一个相互适应、相互调节的过程。

    欧美婚姻问题专家最为注重的是教导人们学习、进行蜜月性调节。研究指出,无论双方是否有过婚姻生活、性经验,蜜月期的性调节的影响是深远的。一般来说,如果新婚夫妇在蜜月期没有搞好性调节,在以后漫长的生活中,搞好性调节就更为困难。

    男女双方是因为互相吸引、相爱而走在一起的,这也是婚姻的基础。但这仅仅是共同生活的开始,要想在日后的生活中美满幸福,双方必需学习一点性调节的艺术。所谓性调节,就是相互表达欲望和彼此需要满足的能力、应付新的和变化着的欲望的能力以及情愿服从的功能。用大白话来说,就是双方共同协调、找到令彼此都满意的最佳生活、相处方式,并不是单单指性生活。

    新婚夫妇往往对新生活有着美好的憧景。也正因为有着美好的期待,此时也最容易因相互协调失误而使性欲望变成性失望,使婚姻变成爱的坟墓。

    在传统的影响下,在性调节、性反应和婚姻幸福这个相互联系的夫妻生活的整个过程中,男性几乎起着决定的作用。男人们控制着性调节,规定着性反应,决定着婚姻的幸福。

    所以男性必需了解,对于妻子来说,温存、体贴和抚爱是她最需要的。也只有付出你的爱,才可能享受幸福的婚姻生活。

    梁医生性咨询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