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59943
养犬收费标准将降低
http://www.100md.com 2003年8月1日 北京青年报
     “养犬规定”今起广泛征求市民意见

    笔者从市人大常委会获悉,经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后形成的《北京市养犬管理规定(草案修改稿)》已全文在市人大常委会网站上公布。今天起至8月7日,该草案修改稿将开始公开征求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的意见。

    在草案修改稿中,市民普遍关注的养犬收费标准作了较大调整,降低为重点管理区内每只犬第一年登记费1000元,以后每年度年检费500元。

    据介绍,此次公开征求意见,广大市民可重点对草案修改稿中规定的管理措施、养犬人行为规范、收费标准是否可行,以及对加强养犬管理方面有哪些好点子提出自己新的建议。公开征求意见期间,市人大常委会设立信箱、电子邮箱(zjyj@bjrd.gov.cn)和热线电话(65291919)。市民和社会各界都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或者电话提出意见。(谭卫平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