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医业资讯
编号:10254205
放松心情 上网听书
http://www.100md.com 2003年8月23日 科学时报
     由北京鸿达以太公司经过半年多的精心筹备于日前推出了国内首家听书网邢w.1istenbook.eoBn.cn,现己全线开通。听书网是为那些平时没有时间学习和看自己喜欢图书的年青人而设的网站,听书网把名家名著的图书内容从沉默的文字变成了动听的世界,让用户放松心情去享受有声读物,解放每日疲劳的双眼,轻轻松松的用耳朵去学习去欣赏。

    随着生活和工作节奏的加快,爱书的人们却越来越地感觉到没时间去读书,无论是开车或乘坐车上班下班途中、在家休息时,还是乘飞机、火车、轮船做长途旅行,时间一分一秒从无聊或疲倦中溜走。鸿达以太公司投资建设国内家专业的听书网站,把国内、国外文学作品和其他读物由专业播讲人倾情演绎、原汁原味诵读出来变成有声读物aMdi。book,使听众读者能够随时随地通过互联网在线收听,并且可以将作品下载、制作成光盘或灌入mp3随身听等播放设备,从而享受真正自由的、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的“阅读”,下载后用gBp3听书,相当于随身携带3——6种图书,既减轻眼睛负担,又无需增加行李的重量,当然,一边忙着其他的,一边在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或台式计算机上听书,也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

    “听书网”上的有声读物包括中国个说、国内文学、外国文学、工商管理、信息时代、外语、儿童作品、喜剧作品、历史作品、脱口秀节目、娱乐与休闲、音乐/歌曲等经典名著,畅销图书,只要您想听想看的名家名著经典作品均可以在听书网中找到。

    (李增慧),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