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医业资讯
编号:10294378
佳节之际天士力健康之星重塑健康理念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5日 sohu健康
     2003年9月3日,来自甘肃、青海、宁夏、新疆、云南、贵州六个省市的125名健康之星齐聚天津天士力现代中药城,他们兴致勃勃地参观现代中药提取、制造流程;欣赏现代中药产业园的雄姿与宏伟的《中华医药图》巨型浮雕。活动主办方——天士力还特别邀请了多位知名的国内心脑血管疾病专家到场,为健康之星们举办健康讲座。9月4日,活动达到了高潮,天士力集团总裁闫希军、副总裁张建忠、副总裁吴廼峰等高层领导来到会场,与消费者直接交流。健康之星踊跃发言,结合切身体会提出了自己的用药心得和对天士力未来发展的期望和建议。通过与消费者零距离的接触,天士力的员工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以及服务消费者的责任。

    来自甘肃的健康之星赵宝印老人已经年届七旬,自从2001年被诊断为冠心病以来一直坚持服用复方丹参滴丸至今,2003年体检显示冠心病已经明显好转。更值得钦佩的是他在复方丹参滴丸神奇疗效的帮助下不仅重获健康,而且2002年先后参加了包括马拉松、田径、登山等三项全国赛事,并获得亚洲老年田径运动会第七名等优异成绩。老人说,他将以一名天士力健康之星的身份参加2003年10月北京国际马拉松赛,让世界认识现代中药的威力,为祖国争光!

    来自新疆、云南的健康之星们说道,SARS期间两地虽然没有感染病例,但是大家的心理压力都不小,急需增强卫生保健知识,恰在这时天士力的员工不顾危险、主动深入社区,进行健康咨询、培养居民正确的健康观念,很多老年人就是这样特殊的环境下加入天士力健康之星行列的。非典之后,天士力还与当地的大型连锁药店联手成立了“天士力健康之星俱乐部”,通过专家讲座提高顾客的健康意识,得到了空前热烈的响应——这项免费的培训活动几乎场场爆满。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天津又迎来了祖国各地的健康之星们。他们惊喜地看到,经历了SARS的洗礼,天津人民战胜了疫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加速发展经济建设,在天津市委市政府“三五八十”的宏伟规划指引下,随着海河大规模改造工程、北方现代中药港工程等相继启动,现代中药产业的蓬勃发展已经越来越成为天津经济增长的重大推动力,天士力作为中药现代化的尖兵,不仅全力打造现代中药先进技术制造平台,更在非典后第一时间全面启动了大型消费者健康服务工程——健康之星天士力行活动,天士力用实际行动告诉人们:疾病并不可怕,关键在于提高全民健康意识,成就健康、享受生命,从天士力健康之星做起!,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