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男性保健 > 保健信息04
编号:10306727
现代男人离不开这些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23日 中华网
     剃须刀: 在男人要害部位安全耍动的刀具。其原理与割草机相同。

    女人: 男人的欲望三部曲,一部分填补男人的生活空间,一部分满足男人的幻想,一部分吸纳男人的劣根性。这三部分女人分别是贤惠,美丽,放纵。

    玫瑰花: 男人射向女人的花箭,赤色引起的情感疑惑,其实只是一种容易养活的植物。

    笔: 男人不只拥有一支笔,但成功的机会只有一个。这个机会中却包含有许多次动笔的机会。

    名牌腕表: 与手铐的配戴部位相同。惊人的效果相同。又不必承担任何风险的昂贵的计时装饰物。

    泳裤: 真不知道男人的泳裤与去掉胸衣的比基尼有什么分别。难道男人隐私只比女人少了那么两点?

    西装: 一脸肃穆的形象不是穿西装的结果,拥有一套合体的西装却应算做男人的目标。
, 百拇医药
    领带: 据说起源于克罗地亚士兵脖子上的布条,但是女人宁愿相信男人妒忌女人的花头巾又不愿意效仿才选择了这个方式。而对于厌倦了束缚的男人来说,领带明摆着是女人的圈套。不过有时领带也能成为爱情的风向标,当一个女人向另一个男人送领带,说明这个女人爱上了他。

    男裤前襟: 虽然至迟在公元18世纪男人就已经开始在自己的裤子前面打出了方便的小口。但前襟的价值在经过了将近200年后并没有丝毫的减弱。

    香烟: 女人永远不能理解为什么男从总忘不掉这个东西。如果原因仅仅是可以随时心甘情愿为了男人的热情焚身,被随便抛弃,那么哪个被真爱的女人不能做到而且抱怨过呢?更不可思议的一个事实是,吸烟已经被无数次的实验证明了会危害健康,却依然被男人们用手捧着吻去。但愿男人们能把这个机会留给可怜的女人的嘴唇。

    打火机: 不吸烟并不排斥男人有一个打火机.Zippo都彭的丽影在男人手上才最显风采。男人也更像个男人。
, http://www.100md.com
    休假: 成年男人一年中只想着玩的日子。身体没有负担。思想也没负担。

    汽车: 可以很快地拉近或者拉远的双方距离的工具。只要愿意,就能逃离打扰,或奔向逍遥。

    文凭: 曾经学习过的经历证明。虽然有文凭不等于有学问。但正式场合常作为学问大小的身份证明。

    教养: 绝不向任何势力低头,但一定要脱帽为礼。

    安全套: 一次性男用避孕工具。它的意义在于:有时保护女人,有时保护男人。从避孕套到安全套,它的称呼的变化更直接的反映了人们的生活态度。

    公文包: 除了不装思想,男人带着一个自欺欺人的理由装走工作。

    皮带: 由草绳进行而成的系住男人自尊的皮制腰带,同时也是无刻度腰围尺 刀: 发明时是工具,时而成凶器。玩刀的关键是你得是个男人。
, http://www.100md.com
    床: 一张足够大的床将人生的三分一安排在一张足够大的床上就像将梦想构筑在广阔的天空。

    冰箱: 很难想象当代男人没有冰箱怎样生存。没有久置不腐的食物。没有冰镇啤酒,男人用什么招待自己。

    电脑: 懂或不懂并不重要完全听命于人的机器还能够提供各种即时服务。男人怎能不爱她?

    朋友: 只想与你交心不想与你交易的人。你希望和他握手时不必太费力气。

    音响: 没有音乐的日子没法过。变了质的音乐更让人无法忍受。音响像渴望去抚摸的男人的手。欲望都在指尖,触到了就会得到。

    NBA联赛: I

    Love this game!就肤色来讲,NBA赛场是全世界最不可能出现种族歧视的地方,因为那里面常常都是黑人在相互争斗。(三九健康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