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知识 > 医学史 > 趣闻&杂家
编号:10307076
死而复生 竟获特异功能
http://www.100md.com 青囊医学
     一妇女触电后能透视人体内脏

    [法新社莫斯科8月14日电]据苏联《消息报》今天报道,苏联某矿山》一位起重视女司机因触电昏死,经抢救回生后获得了X光透视功能,并能在几秒钟内诊断出病情。

    朱莉娅·沃罗比约夫 1978年触电时37岁。事故发生后,经诊断,确认死亡。她被送到她所工作的乌克兰镄涅茨克附近一个矿山的陈尸所;两天后一位医生带他的助手去解剖尸体,当医生开始动手时,发现她的血还在流动,于是对她进行抢救。

    据《消息报》报道,在恢复知觉之后,她有8个月没睡着觉。有一天,她终于睡着了,睡了整整一天,第二天醒来时,她自己发现她有了新的透视功能。

    她说:“那天早晨我去商店买面包,当我走到汽车站时,有一位妇女站在那里,我走到她面前,定睛观瞧,吓了我一跳,我能看清她的五脏六腑”

    这家报纸说,她能看到太阳的紫外线,柏油路下的洞;以及其他许多许多东西。

    朱莉娅能帮助医生诊断一些疑难病症,如胰脏疾病。她还能预报风暴的来临。但她目前仍患有严重的头痛病。(参考消息/1987年6月17日),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