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63927
上课时不要放屁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30日 雅虎
     我大学时的同学在上课时弯腰系鞋带,上节是体育,开了也没注意。没想到弯腰的时候竟然放了个屁!很响,全班都乐疯了。连老师都跟着一起乐。过了好一阵才发现那个同学没有直起腰来坐着,旁边有好心人不忍,就说:别不好意思,我们不笑你了。没想到他还是不起来,我们也觉得刚才笑得确实是过分了,再劝,还是不起来。我们觉得也太不给面子了,一拉他,才发现同学的脸左边在笑,右边在哭。

    当时我吓了一大跳!怪叫了一声。一把推开旁人还以为我们打架了呢。连忙过来劝,可是一看见他的脸也都……只能说是哭笑不得。老师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我们几个同学就推着辆自行车送他去医院,在车的后坐上他还是那张阴阳脸,我们几个人掩面而行,生怕被别人认出来。

    送到医院后是一个老大夫给看得病,左左右右端详半天,我同学终于忍不住问了一句:大夫~~~你看我这还有救吗?我们看他那副表情想笑又不敢笑。没想到大夫问了一句:同学,多少人把你打成这样啊?我们再也忍不住了,全都大笑了起来。看完病才知道,原来是颈椎上的小骨头被同学放屁时振的移了位,压住了神经,才导致暂时性偏瘫……,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