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恋爱时节 > 热恋
编号:10309564
我应如何对付恋爱中冲动的男友?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4日 999健康网
     问:我交了一个男朋友,他条件不错,因为是介绍认识的,所以在了解过程中就需要仔细观察。我和他认识有三个月了,但是他有些动手动脚的。当然在恋爱过程中,接吻等我觉得是正常的。可是他似乎不仅于此,还将我按在床上,下部勃起,呼吸急促,不停的在我身上蹭。这是不是有点过分了?我还应不应该继续与他交往下去?他靠不靠得住呢?盼您的答复。谢谢。

    答:其实年轻人在谈恋爱过程中出现性冲动是常有的事,单凭这个不能判断他靠不靠得住,关键看你的想法和如何自我保护。如果你对他比较满意,希望继续交往,但不愿意发生婚前性行为,亲昵时就应该适可而止,巧妙地岔开话题,减少或避免两人单独在一个房间里的机会,既不能冷冰冰地,有不能给他进一步的机会,否则象你所述的情况有过几次后他看你没有强烈反对的意思肯定还会采取更过分的行为;如果本来就对他没有好感,那么就更不能允许这些行为的发生了,不然一旦发生了性行为,将成为将来摆脱对方的障碍。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