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临床进展 > 整形外科
编号:10311769
下颚悬吊内衬术对抗颈部皮肤松弛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20日 脸部整型手术档案
     整型医师可以在对抗颈部皮肤松弛的战争中使用一种新武器——下颚悬吊手术。

    亚特兰大艾莫里大学(Emory University)的研究人员周一表示,他们调查了100名在下颚皮肤之下植入并在耳垂后面悬挂固定整型内衬的妇女,其中大多数都说,这项手术为她们下垂的颈部皮肤带来了奇迹。颈部皮肤松弛始终是整型外科领域的一大难题。

    “她们没有人要求去除悬吊内衬,而且(这100人中)有86名整型者声称,会向亲朋好友推荐这种手术,”戴尔(Wallace Dyer)和普拉巴特(Arvind Prabhat)在《脸部整型手术档案》(Archives of Facial Plastic Surgery)上写道。该期刊是由美国医学会(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出版的。

    这项研究结果获得该刊的很高评价。整型医师拉费里尔(Keith LaFerriere)在评论中写道︰“虽然经常有人说,整容术最后一个待征服的领域是脸颊中部,但严格评估手术结果的整型医师知道,颈部也是一个尚未被完全征服的棘手领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