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减肥塑身 > 健美操 > 瑜珈
编号:10311808
印度专业瑜伽学院认证首次在国内开办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21日
     近几年,瑜伽以飞快的速度在全世界盛行,它强身健体、缓解精神压力、辅助治疗疾病的功效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和推崇,国内也不例外。但较短的发展历程和不完善的教学体系,使国内的瑜伽一直发展缓慢。

    经过近一年的筹备,蝉舟瑜伽馆邀请到印度甘地瑜伽与自然疗法学院的专家,将于12月4日和19日举办国内首次印度专业瑜伽学院认证的初级和中级教练员认证培训。该学院成立于1984年,在印度享有盛名,曾先后为来自不同国家的15万人提供过瑜伽的培训。此次培训将在瑜伽理论知识、瑜伽体位、调息、清洁法、冥想、瑜伽教学与实践等方面分不同级别进行系统培训,让国内的瑜伽爱好者和教练员掌握到更深层的瑜伽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此次培训的考试成绩合格者将直接获得印度甘地瑜伽与自然疗法学院的国际级瑜伽教练员资质证书。

    北京青年报,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