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两性感悟 > 观念
编号:10387192
原创 :性和谐的秘密--我的亲身经历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28日 搜狐社区
     我觉得在两个人的ML中如果你想做到和谐就是简单的一句话:体贴对方,互相交流感受。下面我就说说我自己的经历吧:

    我和我老公的第一次是两年半前,那时我24,他比我大一岁,我们都没有什么经验,第一次的时候,我感觉非常疼,根本就进不去,我老公也不勉强我,觉得疼了就不进了,我开玩笑说我们大概是型号不匹配。这样的情形大概持续了有一个月吧,每次我老公都安慰我说进去的时候肯定会疼的,以后就不会疼了。可是我还是很害怕,后来有一天睡觉的时候,我趴在他身上玩,可能玩的时间比较久,我老公一使劲,我也没觉得特别疼,一下就进去了,他特别激动不过怕我疼,进去一下就出来了,说下次吧。我真的很感谢我的老公,我觉得现在像他这样的男人真的可能不多见了。

    以后,ML就是很正常了,可是我却达不到高潮,因为我反应比较慢,每次等我有些感觉了,他就已经要射精了。然后他就问我的感受,我总是很不好意思说。老公说两个人在一起,就要随心所欲,有什么话就说什么,如果憋着不说多难受呀。我就说了,他说那以后我不进去了,我忍着,我们先玩,你觉得什么进候能进我再进。

    从我们之间开始大概有两个月的时间我就非常顺利的达到了高潮,我看有些书报上说中国有些妇女一辈子都没有达到过,我觉得真得很可悲,他们一定是不注重交换彼此的感受的。

    从开始有了高潮到现在也有两年多了,每次ML老公他喜欢尝试各种不同的体位,但是我要觉得不舒服的话他就不用这种方法,我也问他喜欢什么样的,他说我喜欢什么样的姿势他就喜欢什么样的姿势,然后他特别喜欢看我有反应,喜欢听我叫,这样会刺激的他更兴奋。

    好了太长了就写到这吧,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欢看,是否有启示?如果大家喜欢我以后还可以再写一些。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