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女性保健 > 保健信息07
编号:10313109
伊济源———让生命笑得更精采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月30日 《健康时报》 2003.01.30
     江雪

    面部神经疾病主要包括面神经麻痹、三叉神经痛、偏头痛、面肌痉挛萎缩等,虽不危及生命,但易发难治。

    北京伊济源面神经学研究院院长孙连桂经过研究,发现面肌萎缩是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的致病根本。研究证实,植物中有某种物质,可以治疗末梢神经障碍等疾病。以此为基础,他们根据神经生理特征,并结合人的心理对神经的反射原理,研制出“牵正灵——双向人体营养平衡疗法”,通过激活神经末梢功能治疗各种面部神经疾病。该疗法将可激活神经功能的擦剂和膏剂,根据西医中面神经及其分支的走行特点、分布,结合中医穴位,在有效治疗区(点)内,采用揉、擦、挤、压及膏剂贴敷的特殊手法进行治疗。这种疗法可通过面部皮肤渗透吸收,改善血液循环,消肿,恢复神经功能,促进新陈代谢,从而达到治病的目的。临床统计表明:该疗法对急性面瘫治愈率为95%以上,面瘫后遗症治愈率为74%以上,对面肌痉挛、面肌萎缩、三叉神经痛有显著疗效。

    (江雪),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