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女性保健 > 保健信息07
编号:10313390
女人眼中的好男人
http://www.100md.com 2003年3月6日 《健康时报》 2003.03.06
     艳艳

    健康快乐的男人 快乐的人谁都喜欢,特别是事物缠身,还能保持一种健康快乐心态的男人,他的人生必定是积极的,会带给你快乐,帮你释放压力。

    奋斗中的男人 不成功的男人无力负担爱情、养育家庭的责任,终日窝窝囊囊,看别人脸色行事;男人的魅力在于“自行消化生活压力”的能力,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当今世界,生活压力如此之大,如果一个男人连消化这一点压力的能力都没有,只能靠发泄来平衡身心,是吸引不了任何女人的。

    “怕”老婆的男人 男人体贴老婆知冷知热本是理所当然的,但添上“怕”字,却不是每位男士都能做到的,“怕”并不能简单地理解为害怕,而应理解为关爱的另一种方式。因为“怕”,不再与老婆争执不休;因为“怕”,会满足老婆的一些要求,诸如,下班买菜或为老婆添置一件昂贵的新衣;工作再忙也要抽出时间陪老婆聊天或散步等。这些都是“怕”的具体表现,丝毫不失男子气概。

    心胸宽阔的男人 这种男人不计前嫌,得理饶人,宽宏大量。

    特别是对老婆的理解、体谅会使许多矛盾化干戈为玉帛。当然,这种男人要表里如一,不能表面一副大度风范,私下却是小肚鸡肠,那样必然会走向另一个极端。

    成功的男人 有钱是事业成功的一种标志,当今社会没听说过,哪个成功的男人会一贫如洗。因为有了钱,男人会为女人和家庭提供良好的经济条件,生活仅有爱情是不够的。成功的男人会看重事业、珍惜荣誉、珍爱家庭,是值得女人终身相爱的。 (艳艳),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