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饮食百科 > 信息2
编号:10317369
健康枕芯改善微循环(睡天年枕,圆健康梦23)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23日 《健康时报》 2003.10.23
     丁旭

    微循环是指人体微动脉、毛细血管和微静脉之间的血液循环。现代医学证明,很多疾病的发生发展都与微循环障碍有关,如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病、人体的衰老、脑肿瘤发生等,脑血管疾病、肩周炎、颈椎病也在其中。

    天年健康枕芯因其功能层中含有高科技的无机复合材料天年素,能有效地改善人体头部微循环,使人体在睡眠状态下血脉通畅。天年素是一种粒径小于..5微米的超细粉末,具有不挥发、不融解、热稳定性和化学稳定性高等特点,具有正常体温的人体,每时每刻都在向体外环境释放热量。当这些热量遇到天年健康枕芯的功能层时,就会被功能层中天年素所吸收,天年素吸收热量后,释放对人体有益的414微米的电磁波,并反馈回人体,与人体组织细胞运动产生的能量发生共振,从而起到活化机体细胞,改善体液环境,增强毛细血管自律性运动的作用,有效地改善人体微循环,对预防和辅助治疗脑血管疾病,缓解肩周炎、颈椎病引起的疼痛有积极作用。

    (丁旭),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