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66060
原创:她究竟需要什么样的男人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5日 来源:
     她和我终于在2003年的最后一天结束了关系,这次终于是我先提出来的

    认识她是在大一的时候,我们的开始是有性开始的,但是这并不代表我只是想玩玩而已!

    她是那种比较男性化的性格,和男生的关系不错,说话也总是口无遮拦,刚开始我比较受不了她这样的性格,可是后来发现她根本就是一个不懂得爱的人,或许她习惯了被爱的那种感觉,她和我说过她上高中的时候每个和她在一起的男生都对她很好,可是最后依然是被她甩掉!她也不能解释是为什么,也许是喜新厌旧吧,听完我就有点晕,想到以后我也会有那么一天!

    说实在的,她说能和我谈那么长的时间简直就是个奇迹(从大一到2003年12月31号) 和我一起的同学还有她的同学也这么说,既然你们能够谈那么长时间以后肯定会在一起了(因为她之前的男友还从来没有那么久过)我真不知道是该庆幸还是该难过,相爱那么久最后还是要分开!

, http://www.100md.com     和她分手我是考虑了很久的,而且也是有很多原因的:

    1。记得她的第一次出轨,那是2001年的元旦吧,那次是因为学校里搞晚会,当时有个女生想认识我吧,刚巧我那天下午去打球,打完球无聊了就跑去礼堂看排练,说实话,我根本没想过会碰到那个女生,于是就聊了一会,结果回去晚了点,被她知道了(之前我有告诉过她有个女生想认识我) 就这样我们吵了一架,她说要和我分手,我真的搞不懂,就仅仅是为了一个喜欢我而我不喜欢的女生吗?就那样有了我们的第一次分手,是她提出来的!元旦过后,她又跑来找我说我们还是在一起吧!看她哭的很凶,我想,我的确也有不对的地方,女人吃醋是很正常的事情,也许和我分手只是一时冲动吧!就这样我们又和好了!可是我没想到就是这次她出轨了! 她告诉我她和她以前的男友上床的事情是在半年以后,她要我原谅她!说真的!我当时真的是有点蒙了!简直不敢相信!可是我最后还是原谅她了,虽然这件事在我心里留下了阴影!可是我爱她!我认为我能够包容她一次身体上的出轨!可是后来却发生了更多的事!

, 百拇医药     2。她和我最好的朋友发生了感情!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的错!那是我上大三的时候吧!我的好朋友一起和我从家里来我们学校玩几天,很自然的,我介绍了我的女朋友给他认识,当然我也告诉过我的好友我女朋友是怎样一个人,她和他很聊的来吧 !但是我怎么也没想到他们会产生感情!这件事到现在我都没想明白!

    后来我和她上网的时候发现,她有点不对劲,她总是不让我看她QQ聊天,直到我知道她是在和我好友聊天的时候才发现,但是我依然没有警觉什么!心想那是我最好的朋友!

    再后来我的好友当兵去了,有一个星期天我在学校等她从家里回来学校(她家里学校比较近,所以每个星期都会回家)可是等了很久都没来!后来我才知道她是去她的同学家里去取信!我很生气!在我看了信之后我更加生气!他们居然瞒着我已经老公老婆的叫开了,并且在信上聊一些不堪如目的内容,当时我真的有点想杀人的感觉!我还是忍住了!因为她又哭了!说她只是图好玩!喜欢被人追的那种感觉!(其实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他们究竟是怎么回事!)
, http://www.100md.com
    我再一次原谅了她,并让她给他写封绝交信!我想我这么做是很愚蠢的!因为这样似乎是我在哀求那个曾经是我好友的男人!当时我就哭了!可是我爱她!我不愿意放弃她! 可是后来我发现他们并没有象我警告过她的那样!而是仍然保持着联系!我再一次崩溃!我是那么的爱她!她却一再地伤害我!我提出了分手!她哭了!说再也不敢了!也许我就是那么害怕女人哭吧!我忍住了!再一次给那个男人打去了电话!让他别再骚扰她了!(可是后来才知道她的新电话号码是她自己写信告诉他的)

    3。最后一次我下了决心,因为以上的悲剧似乎又重演了!而且更象个天大的笑话!

    猪哥,是我在玩网络游戏认识的一个好朋友!我们在网上很聊的来!当然每次我都是和她一起玩网络游戏!所以她也认识猪哥!并且叫他哥哥!

    是今年11月份吧!猪哥来看她(我这个时候已经来深圳工作了)当时猪哥本来是去西安看她网上认识的老婆!我们还一起祝愿他们能有个好的结果!可是没想到!猪哥却跑到武汉看到了她!我记得猪哥到武汉的时候我还和他通了电话的!那天我真没想到会发生什么事!

    又过了一段时间!她突然在网上说要和我分手!说是和别人一见钟情了!

    我很纳闷!难道距离就能有这么大的障碍吗?后来我发现她根本就是一个不懂得爱的女人!只会享受被人爱的那种感觉!

    我不能再忍受了!我终于提出了分手!

    现在我发这篇文章出来就是想知道!她究竟是需要一个怎样的男人!

    搜狐社区原创,请勿转载,谢谢!, 百拇医药(果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