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版 > 新药快迅 > 新药评价
编号:10434641
治疗热潮红新药雌二醇透皮乳剂(Estrasorb)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8日 康易
     2003年10月,诺瓦瓦克斯(Novavax)公司和金(king)公司的首个处方药雌二醇外用乳剂(商品名:Estrasorb)获美国FDA批准上市,用于短期减轻绝经妇女中度至严重血管舒缩症状——通常称为“热潮红”。

    Estrasorb获准上市标志着该公司微胶纳米粒(MNP)专利释药技术平台9年工作的成果。因此,有机会在美国16亿美元雌激素治疗市场占有独特的位置。MNP专利技术还可用于制备其他各类药物的制剂,如镇痛药、中枢神经系统药和消炎药。与透皮贴片不同,此种新颖的洗剂样雌二醇透皮乳剂上市是治疗停经期间血管舒缩症状的一大进步。Estrasorb为妇女提供了独特的释药系统,可显著减轻绝经后热潮红。

    医药经济信息,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