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版 > 新药快迅 > 新药评价
编号:10434639
痤疮新药维A酸微球凝胶(Retin-A Micro)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8日 康易
     奥索-纽特洛杰纳(Ortho Neutrogena)公司上市的0.04%维A酸微球凝胶,商品名:Retin-A Micro。它是销售领先的治疗痤疮新药,小剂量制剂,20g,45g/管。

    作为与A.P.制药公司许可协议的部分,强生公司子公司奥索-纽特洛杰纳公司将Retin-A Micro 0.04%与Retin-A Micro 0.1%一起上市。两种制剂均采用A.P.制药公司的甲基丙烯酸甲酯/乙二醇甲基丙烯酸酯交联聚合物微球(微型海绵)专利技术制备的。

    Retin-A Micro 0.1%是首个以微型海绵释药系统专利技术制成的处方药,在美国6亿美元的痤疮外用药品销售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1997年Retin-A Micro 0.1%在美国上市,2001年在加拿大上市。

    医药经济信息,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