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66250
原创:终于发现了没有处女情结的人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8日 来源:
     偶然间发现了这个论坛,开始只是想了解些性方面的知识,后来到每天都会看。可是每次都会看到有人写关于处女情结的,看到我以为不是处女就找不到真正爱自己的老公了。

    昨晚男朋友在看小说,我就在捣乱和他回忆以前的事情,呵呵,他所有的第一次都是给了我,当然我也是。

    我突然问他,你是不是找老婆一定要是处女?

    他说当然不是,自己都不是处男了还凭什么要求对方是处女。

    我又问他,如果你是处男呢?他说那也不用一定是处女。

    后来我就越问越过分,我问他要是以前堕过胎的呢?他竟然说连这个也不在乎。

    最后我问他,要是她以前当过妓女呢?他想了想说,只要我是真心爱她,无所谓了。(他每一个问题都是在很认真的回答我,不是在开玩笑)

    我不信,就问他,那你女朋友做什么你都不在乎,我明天就去找个帅哥。这次他可不同意了。

    我问他,他说,只要是我的老婆,我不管她以前做过什么,但从她和我在一起的那天起,就要永远只是我一个人的女人。

    哦~~,我恍然大悟。原来我男朋友是这样一种思想。我不知道还有没有人和我男朋友的观念一样,不在以前,只在乎现在。如果是这样,那那些不是处女的朋友也就不用担心找不到真爱自己的老公了。

    希望那些一味要求自己老婆是处女的男人想一想,处女是不是比真爱还要重要!

    最后祝所有的女人幸福!, http://www.100md.com(安静的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