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66215
与SARS患者同社区 台一老妇出现发烧症状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8日
与SARS患者同社区台一老妇出现发烧症状//

    

    与SARS患者同社区一老妇出现发烧症状(图转自《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台北消息:台北县安坑传出一名老妇人发烧,由于老妇人和日前感染SARS的詹某住同一社区,消防人员不敢轻视,严阵以待。

    据报道,昨日凌晨1时多北县安坑传出一名71岁的老妇人高烧不退,被送往医院(上图),由于老妇人和日前感染SARS的詹中校住在同一个社区,消防队加强戒备,全身防护衣,穿戴口罩防SARS装备,将老妇送进发烧筛检站。

    据了解,老妇人上星期六曾经去过动物园,回来后,就出现身体不适、发烧、咳嗽症状,发烧筛检站先做了初步的检查,医院将检体送往“疾病管制局”,老妇人是否染SARS,要等到体检报告出炉才知道。

    来源:[海峡都市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