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466443
原创:我是个漂泊者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13日 来源:
     我从没有像今天这样害怕寂寞。

    一个人在凌晨五点十分的家中哭泣!在我握笔时,我已泣不成声。用喝剩的咖啡冲水,浇灌干哑的喉咙,我心颤抖。

    这个夜过的孤独,为没有人懂我;为我失去的一切。好想回家,却在茫然中寻找家的方向。此刻我张大了嘴巴嚎叫,可我却听不到半点声音。喉咙中就像卡了一根大号的鱼刺,妈妈曾说,吃块馒头就顶下去了,直到这个时候才想起妈妈的话,可身边竟没有半块馒头!

    家在哪里,几经波折人去楼空。在举目无亲的城市混顿的生活,我有父母但我却成了孤儿。

    我歪戴鸭舌帽,口叼香烟,松松垮垮的大衣服从头套下。叛逆的形象是我的保护色,因为我对一切艘是那么的害怕。害怕爱情,一次次的受伤,怎么能让我相信爱情的真实。我把爱情收藏,紧紧的裹进内脏!

    也许正是因为害怕,上天才有给我爱情,现代爱情无限期,不知道这一回能否一路走在阳光里。可是现在....黑夜啊!为何你不赶快散去,你吞噬着我的心灵,他又不在我身边,泪水划破我的脸。

    稳定情绪,静默!

    静默!

    那个傻瓜男人也许真该睡梦中,梦中能有我的出现吗?

    幸福总是短暂的,同他的爱情如风一般吹过我的心田,爱的太深,缺了他就等于缺了氧气,呼吸困难倍感压抑。

    风声瑟瑟,闹表的秒针刺透我的耳膜。我突然想起了我的爸爸妈妈。

    在遥远的北方的爸爸,好像好想他,可是我更恨他。他让我的生命残缺不全;让我爱他只能放在心底;让我永远不知道父爱的慈祥;让我只有在睡梦中才敢叫出父亲二字.....最可恶的,他让我本来停止的眼泪有开始泛滥。

    桌上的花瓶插了三枝康乃馨。十二年了,从爸爸和妈妈分开的那年我就知道母亲节要送康乃馨,但至今妈妈都没有收到我的花,她收到的只有我飘渺的消息和几近无法实现的承诺!

    生活原本痛苦!可我们仍要坚强的活着,并从中寻找快乐。我的爱恨情仇,我把它们放在卑微的背后,我用白开水稀释我的胃酸。当时间停止在凌晨五点五十四分的时候,我写不下去了!

    绿色摩尔

    2003.12.14 5:54

    搜狐社区原创,请勿转载,谢谢!,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