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医药代理 > 新药转让
编号:10434696
转让治疗颈腰椎病的中药配方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14日 康易
     “张氏祛痹复元膏”是国际疼痛学会中国分会(CASP)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会员张恒医师以“治痹必先祛湿”为指导思想,以马钱子、南星等为主药,并加入远红外陶瓷粉及透皮促进剂,以水溶性高分子化合物为基质,经深加工而成的高科技新剂型——巴布剂。该剂型具有不需火烤、体温溶解、不污染衣物、使用方便等优点。由于此膏药的组方借鉴了“天然炙”的组方经验,使膏药自身可产生温热感,热效应能有效促进药物有效成分对病患处皮肤的渗透,能开腠理、通毛窍,使药物有效成份迅速透皮吸收,直达病所,促进患处血液循环,改善患处的新陈代谢和营养状态,有利于渗出液的吸收和肿胀的消退,能快速消除患处的无菌炎症和肌肉痉挛,使软组织粘连得以松解,减轻或消除病变组织对神经、血管的不良刺激。患处敷药可刺激神经末梢和特殊感受器,从而促进神经——体液调节,改善各组织器官的功能(包括免疫功能)以增强机体抗病能力和修复能力,从而达到内病外治的目的。该膏药经省级鉴定(鲁科成鉴字[2003]第 306号)达国内先进水平,对颈椎病(颈型、神经根型、椎动脉型)、腰椎病、椎间盘突出症、椎管狭窄症、骨性关节炎等疾病有较好的疗效,具有热度适宜、强力渗透、药效持久、安全有效等特点。为更好的推广这项成果,欲对其转让,有意者可与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颈腰椎病研究所(店子镇卫生院内,邮编277213)张恒所长联系,电话/传真:0632-8981554,13361109912,电子信箱:zhfstt@yahoo.com.cn。

    联系人: 张恒

    公司名称: 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颈腰椎病研究所

    所在省市: 山东 枣庄市

    公司地址: 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店子镇卫生院内

    邮编: 277213

    电话: 0632-8981554

    手机: 13361109912

    E-mail: zhfstt@yahoo.com.cn

    康易商情,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