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监督管理 > 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GSP)
编号:10434776
系统的特点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18日 康易
     1. GSP标准化:

    系统设计应符合GSP要求,在进、销、存、报表、日常管理等各个方面帮助药店快速实现GSP规范管理。

    2. 设计专业化:

    特聘药店经理、执业药师等专业人士全程参与,专为药品经营企业设计开发,专业性要强,针对性应好,功能力求强大,性价比力求高。

    3. 功能实用化:

    应符合药品经营企业的业务流程和行业习惯,满足药品经营企业实际工作中的实际需求。多种出入库方式、灵活的盘点等功能使实际工作轻松简单,盘点成为轻松的日常工作。设置货限警示和效期警示功能,降低库存,提高库存利用率,将药品失效、重复购进等浪费减小到最低限度。根据饮片、器械进行单独管理,实现“十八反”检验等特殊操作,细致实用。

    4. 开发模块化:

    系统采用结构化开发方法,各模块具有高内聚性和低耦合性,可独立挂接,具有良好的可维护性和可扩充性,以适应企业不同阶段的发展需要,适应各类药店要求。

    5. 使用简便化:

    工作站采用windows平台,提供大容量的药品字典和医药企业信息,使用助记符或其它输入方法,不需要记忆任何计算机命令,人机界面友好,操作非常简捷,人性化设置,使用户使用更加方便、高效。

    6. 查询功能强大:

    可以对任意时间段内业务情况,通过丰富的组合查询条件,进行灵活的查询、统计及汇总,极大地提高了统计效率,降低统计人员的工作强度;将药店的事后统计变为实时跟踪,静态管理变为动态管理,提高管理水平。

    7. 网络化:

    可通过局域网、电话线、专线等多种方式实现连锁药店的网络化管理。发挥网络功能,实现数据共享,减少重复操作,提高工作效率。彻底改变手工或单机对信息收集处理中的重复、混乱和容易出错的状况,充分利用计算机网络及关系型数据库的资源共享、数据共享等技术。一个环节录入信息,其它环节按权限使用,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一致性。

    康易商情,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