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0525154
调查显示 港人“性”趣弱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10日 《现代护理报》 2004.02.10
     香港人一向被认为受西方文化熏陶,性观念开放,但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港人其实相当“洁身自爱”,曾尝试一夜情和虚拟性行为的人数均较全球平均数少,甚至连性行为次数,也只居全球倒数第4。

    今年第7届“杜蕾斯全球性调查”,通过互联网访问了全球34个国家及地区超过15万人。香港有24%受访者表示一星期有两次性行为,全年平均有103次;而全球平均数为每年127次,居榜首的匈牙利更高达152次,排榜尾的新加坡则只有96次,内地则排行12,有132次。

    调查发现,有20%的香港人曾尝试过一夜情;通过电话、书信及电邮进行的虚拟性行为则有23%。全球方面,45%曾试过一夜情,28%曾试过虚拟性行为。

    (刘韬),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