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容天地 > 皮肤美白
编号:10345839
宣萱:皮肤白皙有护肤心得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21日 千龙网
    

    皮肤白皙的宣萱,大家一定有兴趣知道她的护肤心得。

    宣萱说无论工作多忙碌,回家之后都一定敷面膜,以保持最佳状态。

    宣萱在娱乐圈已有一段日子,与她合作过的艺人多不胜数,当中最为熟悉的,莫过于曾与她传绯闻的罗嘉良,但在众多艺人面,宣萱最希望可以与偶像萧芳芳合作,一齐做对手戏。

    据香港媒体报道,Neutrogena为增加宣传,特别动用过千万元的制作费,邀请三位代言人宣萱、陈慧珊与何韵诗,分别拍摄共七十集的护肤小贴士,其中宣萱以清新的形象示人,充满自信。

    演技不断进步的宣萱,与多位红星合作无间,但扬言想与拍电视剧以外的人合作,而最想合作的艺人就是萧芳芳,她说:“那阵时拍《难兄难弟》我都是演她,我好欣赏她的演技,希望可以同她合作,从她身上学到很多东西。”而对于绯闻男友罗嘉良,她亦不讳言一直都有与他通电话,更透露对方昨日已到内地工作。很多人对宣萱的感情生活感兴趣,问她现在的感情状况,她只寄语四个字:“继续努力!”

    一年一度的台庆将近,各艺人都忙个不停,对于每年最具争议的男女主角奖,她坦言较看好自己与曾传不和的张可颐。而有报道指《戆夫成龙》将会成为今年大热,包括《戆》片男主角郭晋安亦很大机会跑出,但无线方面为免此剧垄断所有奖项,故此惟有牺牲女主角宣萱。对于以上传闻,她从容地回应:“这是公司内部,同演员无关,拍剧不是为奖,但得到当然开心,顺其自然啦,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那你今年看好哪个?)我想我自己同Maggie(张可颐)啦!”,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