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10161
学校卫生保健平台开通 网上监控营养餐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12日
     东城区在全市率先开通学校卫生保健信息平台,对东城区78所学校实行网上监控。据悉,这是全国开设的第一个学校卫生保健信息平台。

    东城区教委学校卫生保健综合信息平台开通,设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网络上报、SARS上报、禽流感管理、用餐卫生管理、校医管理和政策法规六个模块。

    东城区教委副主任马杏芳介绍:“目前东城区自办学生食堂的学校有51所,55所学校从校外定制学生营养餐,关系到区内6万多学生的身心健康。通过这个信息平台,不仅能了解各个学校食堂操作人员、管理人员、卫生状况及业务制度等,还能对校外供应的营养餐进行跟踪监督。各校将营养餐的供应情况详细上网登记,年底对各校定制的不同营养餐有全面长期的了解,为学校选择卫生良好、营养丰富的营养餐提供数据支持。”, 百拇医药(于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