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监督管理 > 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GSP)
编号:10435341
全国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在琼顺利召开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16日 康易
     全国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3月1~3日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会议明确,2004年,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要以确保实现监督实施GMP规划目标,大力推进药品分类管理和进一步加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为重点,全面推进8个方面工作,进一步提高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总体水平。2004年的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要全面推进以下8个方面的工作:1、努力打好监督实施GMP规划目标的攻坚战,确保6月30日前实现全国原料药和药品制剂生产符合GMP要求。要加强对已通过GMP认证企业的跟踪检查。2、进一步加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包括进一步强化药品不良反应报告的分析、评价、确认、信息通报、控制与处理。3、积极推进药品分类管理工作,努力实现阶段性目标。4、以实施GLP、GCP为突破口,进一步强化药品研究监督。5、加强特殊药品的日常监管并逐步将监管重点转向基层。6、积极稳妥地开展中药材GAP检查工作。7、加强对医疗机构制剂的监管。8、加强法规建设和监管队伍建设。

    中国医药信息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