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内分泌科 > 糖尿病 > 信息
编号:10366998
全国糖尿病患者康复工程在京启动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22日 科技日报
     2004年全国糖尿病患者康复工程产品捐赠仪式最近在京举行,中国医促会中老年保健专业委员会专门成立小组全面负责监督执行此次活动及产品落实情况。

    据不完全统计,我国糖尿病患者已超过6000万人,而且每年递增,因此,控制和减少糖尿病人群的发展速度迫在眉睫。随着医学的进步,有业内人士称,推广“消除胰岛素抵抗”,采用“植物降糖”的产品已经成为现阶段糖尿病患者的首选产品。此次捐赠的价值1000万元的“糖乐舒”就属于“植物降糖”范畴。

    据主办方中国医促会有关负责人称,本次康复工程的目的是要以此呼吁全国有识之士积极投身于糖尿病患者的康复之中,让更多好产品服务于糖尿病患者。(周),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