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版 > 药物动态 > 科研信息
编号:10363593
[新鲜]可观可玩按摩器(组图)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23日 金羊网
     工作一天,回到家有个按摩器那就更佳了。传统的按摩器样貌平平,难登大雅之堂,新型的则要用电,样子比较机械化,有没有更加人性化的设计?记者最近逛商场时,发现一些透明的树脂摆设,开始只是觉得有趣,细看才发现,原来全部都是可赏玩可实用的按摩器!

    轮子“玩具”

    之所以说“活动的”,是因为这些树脂按摩器的底部都安装了四个轮子,轻轻一推,就像溜冰一般。这种按摩器有两个款式,一种做成半月形,简单得来不失圆滑;另一款则是一条可爱的海豚,蓝色、紫色的小海豚们,穿着“溜冰鞋”,海豚身弯成一个可手握的地方。拿着它们在手臂上、腿上来回滚动,“小鞋”正起了按摩的作用:一手锻炼,一手放松。

    七八十元一个,似乎有点贵,但胜在美观大方,家里有小孩的,还可以给他们当玩具呢。

    干湿按摩手套

    洗澡时也能使用按摩器?对,这种橡胶按摩手套,干湿两用!手套式的按摩器有两个不同的面,一面有密密麻麻的小胶粒,而另一面则是间隔比较宽的大胶粒,大小各异的按摩粒能给你不同的享受。用完沐浴露后,斜躺在浴缸里,套着按摩器按摩一下劳累了一天的身体,舒服极了。这种手套式的按摩器要73元一个。

    你也可以选择一些手腕的滚轮款式,滚轮上同样带有软软的胶粒,在身上来回滚动时不用担心擦伤皮肤。这些按摩器全部都可以随意摆动,完全不受电线的束缚,不用的时候随便一放,都是精致的摆设品。

    “鱼虾蟹”服务

    那些龙虾、海龟、猩猩形状的,做得栩栩如生,龙虾的虾须、海龟背上的方格纹、猩猩的毛都惟妙惟肖,虽然不会滑动,但亦不乏捧场客。只要你把它们卡在四肢,手动地上下“滑动”,同样能起到按摩功效。

    动物型的按摩器卖80元,买回家后,就算不按摩,也可以权当一件摆设。想要特别点的,可以挑那种39元的抽象型按摩器,看上去像分子结构模型,又有像立体星星,同样可做摆设,特别适合用来按摩关节。 文/记者 曾敏妍 实习生 区志敏 图/曾敏妍,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