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消化内科 > 肝胆疾病 > 保肝护肝
编号:10435585
河北虹霞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主营:护肝产品)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1日 康易
     一、公司简介

    河北虹霞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为民营高科技企业,注册地址:河北省宁晋县城鼓楼东街29号,是河北省石家庄市以南地区唯一的医药保健品公司,注册资金为300万元,下属有肝病研究学会、肝病医院、医药保健品厂及研究所等,现有职工200余人,集科研开发、临床检测、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产品有保肝宁胶囊、补液止泻灵冲剂、百灵胶囊、保肝久清胶囊等,全部是自行研究开发的产品,其中保肝久清胶囊已被卫生部批准为保健食品。公司占地l.85亩,现有生产设备、化验设备、制剂室设备,生产工艺技术包括:中药提取——西药粉碎一一合成——成装工艺等,设备均属国内先进水平。

    目前保肝久清胶囊已试生产,产品己投放部分省市,在北京、天津、石家庄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东北三省已设立了产品经销网点。下一阶段在全国范围内扩大产品的销量,为广大消费者服务,提高产品知名度。

    公司宗旨:高质量产品,高标准服务,高素质员工和客户的信任。

    我公司采取稳健、长线发展经营战略,注重用户的利益和公司的经营,立足北京,面向全国。公司经营的目标是:为广大消费者开发研制、生产销售系列保健品及药品,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健康需要,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使人们的身体健康达到一定的改善。

    二、产品

    目前公司主要产品保肝久清胶囊系96年开始开发研制的产品,卫生部批准文号是卫食健字[1998]

    第418号,中国发明专利号是ZL971040990,国际分类号是A6lK35/78,96年获河北科技进步奖,97年获国家专利金奖。

    保肝久清胶囊含有葛花、五味子、砂红等药食两用的天然成份,经过数十道工序加工提炼,浓缩而成。经中科院、军事科学院动物实验及临床验证,保肝久清胶囊中的活性物质可保护和修复肝细胞膜,加速肝脏对有害物质的分解,帮助肝脏清除有害物质,调节机体代谢。保肝久清胶囊还可对抗

    乙醇及乙醛对肝细胞的损害,它可把饮下的酒精快速分解,服用后只需1-2小时即可全部使乙醇等转化为乙酸代谢掉,并能解除酒后的一切不良反应,而且还可起到保肝、健胃的功效。它防治酒精肝、脂肪肝、肥胖性脂肪肝等原因所致的肝损伤,功效明显。经过大量临床实验,服用一个月,预防肝胆病感染,轻中度脂肪肝、酒精肝消失;服用三个月,血脂隆为正常,重度脂肪肝消失,患肝病、胃病、感染的机率减少;长期服用有改善脂肪肝、酒精肝等化学性肝损伤的功效,使肝脏恢复正常的功能。

    饮酒、应酬人群的必备良品——目前处于经济社会,每天免不了应酬,但每天饮酒对人的肝、胃损害极大,如果每次应酬前后均服用一袋保肝久清胶囊,不仅能有效地解酒,而且还可起到保肝、健胃的功效一一使美酒不再远离您。

    三、联系方式

    地 址:河北省宁晋县城鼓楼东街29号

    联系人:孟素霞

    邮 编:055550

    传 真:0319-5865544

    电 话:0319-5865544 5885544

    网 址:http://www.hbhongxia.com

    北京分公司地址:北京丰台区宋庄路甲12号院

    邮 编:100076

    电 话:010-67603778,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