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保健中心 > 饮茶与健康 > 花色茶香
编号:10420087
花草茶的功能检索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5日 央视国际
     花草植物被大量用来制成茶当作饮料,最早源自欧美各国,因为这些花草植物完全没有添加物以及人工色素,因此继咖啡之后,喝花草茶成为流行的新玩意儿。

    每款花草茶独特的疗效更成为喝花草茶的经典,如果是爱美的女性,岂能忽视喝花草茶所带来的美容效果。

    润肤,使皮肤光滑、细致:菊花茶、甘菊花、菩提茶、香菜茶、白芷茶、西洋蓍草茶、牛膝草茶、鼠尾草茶

    青春痘、粉刺、湿疹:桦树茶、金盏草茶

    治疗感冒:玫瑰茶、菩提茶、欧夏至草茶、鹿蹄草花、西洋嗜草茶、绣线菊茶、蜜峰草茶

    痔疮:金盏草茶

    脚气病:紫苏茶、茴香茶

    帮助睡眠:迷迭香茶、薰衣草茶、大茴香茶、菩提花、时萝茶、车叶草茶, 百拇医药(吴晓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