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减肥塑身 > 减肥术
编号:10379804
吸毒十二年竟为减肥?!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30日 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4月29日消息 通过手术戒毒定于今天出院的刘小姐,后悔不已地告诉记者,为获得一副苗条身材而吸毒减肥实在是害人害己。

    昨天,记者在广州空军医院见到了这位有12年吸毒史的刘小姐。她告诉记者,当初吸毒只是为了减肥:“1992年时,我身高不到160厘米,体重却有70公斤。当时身边有一个好朋友,因为吸毒体重骤减,我想也没想就效仿着吸上了。家里的钱渐渐都被我吸光了。”刘小姐说,吸毒的感觉并不好,一吸完就吐,不想吃饭,但这样过了一段时间体重真的轻了下来,最轻时才45公斤。减肥目的达到后,刘小姐就去戒毒:“没想到戒了两次都没戒断,而且一旦不抽,体重就会反弹。”于是一吸就是12年。

    10天前,她被父亲拉进医院,经过微创外科戒毒手术治疗,今天就能出院。刘小姐说:“我再也不会去吸毒了,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