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市场动态 > 市场快讯
编号:10388551
美考虑修改药品制造安全管理条例
http://www.100md.com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近日计划修改原有的药品制造安全管理条例。这是近25年来,FDA首次认真考虑修改这一条例。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过时的老条例阻碍了美国医药公司更好地采用高新科学技术,对美国制药公司的药品质量产生了影响。在FDA最近的检查中,强生公司、礼来制药公司和舍林-普劳公司等美国大制药厂商未能达到质量生产标准。

    FDA的药物主管珍妮特·伍德科克指出,目前一些美国药物制造商在美国以外的其它国家和地区的工厂内,采用全自动药品制造系统。这种系统在药品制造的不同步骤中都安装传感器,以保证能够及时检测出每一批药品中是否含有不正确的成分。然而,由于旧管理条例的约束,这些新技术在美国反倒不能使用。

    新华网,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