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426321
北京启动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17种食品重点盯防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2日 央视国际
     昨天下午,北京市就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从现在起到2005年春节前,全市范围内将深入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猪肉、蔬菜、牛羊肉等17种食品成为整顿的“重点品种”。

    此次整治将以猪肉、蔬菜、牛羊肉、禽类、水产品、熟肉制品、乳品及乳制品、豆制品、酱油、食醋、饮用桶装水、大米、小麦粉、食用植物油、水果、食盐、散装白酒为重点品种。此外,分散在社区、城乡结合部和村镇的食品批发市场、集贸市场、小加工作坊、小食品店、小餐馆也是重点“盯防”对象。

    整治还对一些“薄弱环节”提出了一些具体措施。如加强对出租房屋的管理,查处利用出租房屋从事无证照生产加工、私屠滥宰、制售假冒伪劣食品等违法行为, 百拇医药(回春)